悲傷的母親


 





我的家岌岌可危    院子塞滿垃圾





乾旱與洪水爭相到訪    暴雨與冰雹先後掠奪  





冰山的融化讓更多家園滅頂   無處可住


 


 





我快要沒有食物供應給親愛的小孩





不管他是白皮膚 黃皮膚或黑皮膚





別說北極熊已經逃無可逃   連蜂群也不見蹤影


 


 





聲援我錯亂的失態吧   作繭自缚





赤貧的心才造就荒蕪的未來   回頭是岸





乞望我的孩子擦乾我的眼淚   浴火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