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5星期六

   回想昨晚聽到電話的時刻,媽媽有點措手不及;爸爸很快反應的欣喜;我有點遲疑的快樂。多於快樂的是清醒,這次能再得獎並不僥倖、也不理所當然,維持過去只會倒退與淘汰。我再製造了檢視自我缺憾的機會,卻不順暢;溯及夢想的根源、握住現在的期望;還好終於蛻殼而生。仍是非常的感恩,但自此也只能不再臨陣逃脫,直面不完美的我。

   如果沒有文薈獎前兩次幸運輕鬆的得獎,卻得到非常正式與榮耀的舞台,也許不會讓我後來、集結更多的情緒與感知形為文字;也不會有那本書;那麼多不一樣的我? 修少少的學分、得豐厚的成績回報,在歷經幾番的角逐,遂成為回憶。慶幸自己著陸了,在升空與患得患失之後,還是習慣踏實、習慣看得到腳印。

   小小的經歷,很快就寧靜的在下一頁的臉書中滑過了。晴天有它的爽朗與直接,有時令人順心、有時卻曬得傷痛;雨天沉澱我們的心境、滋潤渴求的裂土,亦是它的陰霾觸及人們的失落。若我得了他人的鼓勵、成就自己的信心是好;沒了關愛與光環,還是要催緊時間的輪、坎坷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