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8 星期三

 

    肯定自己必須堅強面對了, 雖然世界上很多人都懷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 還用聽起來似是而非的理論推托. 因為事情不是發生在自己或自己的孩子身上. 我一直以為我很幸運, 碰到很多善良的同學老師家長, 都樂於幫助我--- 即便當我是個笨蛋小孩也是出於善意. 我的反應又那麼遲鈍. 主任說叫我以後在廁所遇襲要按求救鈴, 我真的要求神保佑讓我可以在那個突發的時刻可以想起這個.

 爸爸媽媽越想越擔憂和生氣. 我可能看來平靜, 心中卻是延宕的愁悶與不解. 為何有人以取笑別人為樂, 甚至訴諸暴力. 如果我是一個麻煩, 但至少對人無害. 請逆轉這種為宣導而宣導的工作態度, 扎扎實實做一些真心為孩子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