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709816759

郁芝老師和我

1410709792524   

與雨杭雨桐兄妹的合影

 

             2014年09月14日   星期日 晴

   週六是聚會的日子。中午與郁芝老師有約,她順利碩士畢業以後,已經回去國中上班了。而且告訴我,這學期她也接了一個自閉症女孩的個案,希望對我的研究可以在日後的工作中,為她和她的學生提供正面的借鑑與思路。她還送給我們一份大禮: 就是她的畢業論文,上面印有吳教授、張教授和郭教授的簽名呢。

    這份論文把我們帶回過去求證的記憶。郁芝老師是一位嚴謹求實的人,我帶給她的感受自是漸進確實的,也不無挫折與猶疑;但經過深入的探求,她反而成為我們如今很堪攀談、與研討現況的對象。

   晚餐約的是可愛的雨杭雨桐兄妹,吃我們最愛的義式餐廳。幾個月不見,兩人也長大很多似的,彼此之間的熟稔與融洽可勝之前。過,每每聽到家長說要把我當榜樣之類的話,總讓我虛榮地正襟危坐起來、又有點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