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老師  

星星的使者 -----致董媛卿老師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 晴

我看見媽媽悄悄的抹淚  

聽了 傳了

分享了這個令她難以置信的噩耗

 

我躲在屋子的角落

回望她白髮下炯然的眼神

微微上揚的威嚴笑容

 

牽著六七歲的我

溫和的微彎著腰 絮絮的自己一個人

對好像沒有反應的我 聊著

手心的溫度 至今不散

另一手 還提著大包教具教材

 

媽媽真的有聽進去

陪我過著黑白人生

她覺得自己很笨 無法善用那麼多您找的教材

不會把記了一堆的筆記 隨時拿來提問

更因我不配合操作練習而倍感挫折

 

每次我有了些微進步

我知道她卻很想告訴您

在台北 桃園 新竹

馬不停蹄 教家長方法的您

 

我猜想您記得每一個教過的特殊孩子

他們的脾氣與特質

和教導的對應方式

 

星星的使者

回去了麼?

還是暫時休息

遠遠的為我們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