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媽


 


     我有一位看似平凡實則偉大的媽媽. 她像貌清秀, 氣質文雅, 有一雙讓人過目難忘的大眼睛. 媽媽個性其實很直率外向, 但又細心包容.


     在我家爸爸主外不主內, 媽媽則是主內又主外. 她除了要照顧一家大小的生活起居; 教育我們兩兄妹;還要盡力維持自己的工作; 以及幫助爸爸跑銀行會計師事務所. 每個人都認為媽媽非常忙碌又很努力, 可是她自己卻常常很自責且不快樂. 


   這一切的原因都源自我, 從我被確診為重度自閉症那天開始(兩歲八個月), 媽媽的人生變得灰暗又沉重. 她帶著我跑遍桃園縣內各大醫院的復健治療, 卻看不到我有任何進步. 媽媽的身心也因為長期的抑鬱和疲累出了問題. 現在為了我可以像普通小朋友一樣普通班讀書, 她還每天到學校陪讀.


   感恩在心的我仍然常不由自主的惹她生氣, 我也不知何時才能讓她放心. 不過我會持續努力, 報答媽媽永不止息的愛與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