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薈獎得獎感想


    我期待的通知單於晚上十點火速送達了,親眼看到它像一隻報喜的小鳥飛來, 心情也跟著欣慰與輕快起來。 我們一直在自相矛盾中存在___想來開心又好像失落;想來得意卻不激動;想來肯定尚且不滿。可是這真的只是一個開始,我還很浮躁、很淺見、抗拒成長的壓力;留戀仍是可以窩在父母身旁悄悄撒嬌,嗤嗤偷笑的無知。 慶幸我可以有和世界溝通的線路, 它無聲又無息,卻幻化成文字進入很多人的眼中、 心中; 幫我挑戰新的課題,交到許多好朋友。 這是感言嗎? 不算吧!


    只是感謝! 感謝親愛的天使般的心理師和班導師, 感謝永遠愛我的家人, 感謝共戰的朋友和阿姨們。好愛大家! 我變的敢說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