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為幻影

    ___ 假如我有女朋友    

   遲遲將許何人了,

   輕言細語伴墨惜。

   倩倩以聽信我曉,

   流連漱玉可親妮。

   謙和明理期無表,

   是求真願表無蹟。

   問池哪得春風攪,

   最是一笑惹漣漪。

 

     許老師這次的功課有點難。許多人以為我多愁善感,有如古代書生。其實我只是在這件事上遲鈍困惑罷了! 盼望有一位溫柔智慧的女生肯細心品味我的文字與我的內心和接納我的笨拙經過那麼多的幻象式的佈景閃過且行且有如一位知書理的女生巧笑嫣然,真的來到我的身邊與我喃喃低語互道心事邂逅只是一瞬間閃電般的笑容,竟足以hold住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