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的行板

___ 與「前世情人」之副歌

聒噪之必要

關愛之必要

眼淚和著忘記的眼神之必要

戰戰兢兢呵護妳長大之必要

舞衣和旋轉自不必影響氣質之必要

氧氣 臉書 補習班

抱抱之必要

付錢之必要

確定愛你愛我之必要

我比鬧鐘更可靠

六點半準時搔搔你的腳丫子之必要

騎著機車閃紅燈之必要

股市開盤 明牌之必要 手機之必要

名嘴 競選 內訌 之必要

出外賺人民幣 回國找外勞之必要

善待自己之必要

好景 好茶 好咖啡之必要

颱風假之必要

像我愛你一樣愛我總是不可能   

還好我現在仍是妳眼中的 最帥

一直到 我寧願聽不見妳的親親

看不見妳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