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20 星期三 天氣:
 
陰晴不定




    在這種黏呼呼的濕暖空氣裡,仍不知該放下欣喜、面對一樣的層層關卡;還是要繼續沉醉於奇怪的自我滿足的雲霧中? 從發表會的那一天,我就持續失控至今。也許刺激有些太多,有很多的回饋,又有太多解釋的壓力;我還沒有衝入重圍、與人們打成一片,就被端在半空、由人檢視與賞玩。這種感覺是漸生的,卻突如其來的強烈,好像剛剛大雨傾盆又熊熊陽光刺眼, 雖有預告卻難擋變化的驟然。




    這兩天,很想有媽媽跟前跟後、幫我應答一些不同平常的問候。她不以為然的平靜,可以讓我有腳踏實地的感覺,結果事與願違,她問我的意見都當過程,還是讓我有機會將亂哄哄的感覺發揮在行為上。




   
很多同學看了我的書, 想接近我,卻仍是對我毫無平等可言。他們拍拍我的肩,甚至捏捏我的臉,說我好棒、好可愛,要我跟他們玩hi
fiv
e果然我還是他們眼中的大baby.
應該如何跟同學玩到一起或打成一片呢? 我有點困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