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羊秀




千偏一律的午餐




雪嶽山 1




雪嶽山2




泰迪熊博物館內貓熊




超大泰迪熊




春川明洞




南怡島中央銀行




冬季戀歌著名景點




和裴帥比帥




南怡島林蔭大道




 


南怡島入口


清溪川




第一天晚餐餐廳門口


                                                  韓國之旅 Day 1 & Day 2
        可期待的韓國之旅沒有意外的出發了。

小插曲是媽媽在機場讓我和爸爸有點擔心她走失,
因為她去購物,可是沒注意登機時間。
不過被我念了幾句,媽媽理應會改善吧。
機上的餐點比預想中還要豐盛,泰國航空集合了各種膚色的空服人員,也滿足了各式客人的需求。
       機艙裡還是充滿不錯的異國情調,泰式的飯菜也是我一向喜歡的。
一到仁川機場,天空意外的飄起雨來,韓國的氣象預報如後來導遊所說的三個不可信之一。
       基本上跟團就是一件辛苦的事,因為行程排的滿滿的,又都是走馬看花,我有點窒息般的要習慣新的環境,又來不及。
第一天下午到韓國已是下午45點了,還是跑了兩個行程,一個是離首爾外環的清溪川整治工程,和女人最愛的東大門。不過在我看來它的景色不如臺灣愛河,東大門的服飾和臺灣百貨公司比起來也是值價不符比例。
       像這樣趕的情況到第二天更嚴重,早上610分起床,7點吃早餐,我好不容易睡著,離恐慌的距離還不遠,又被調動全部精神起來應戰,
開始第二天的完成景點之行。
    
今天早上先去南怡島和春川明洞,據說都是韓劇的拍攝景點,我沒有研究。不過南怡島還像個山明水秀,調和人工設計的去處。
     
不過爸爸說的對,不應該跑這麼多地方,下午的國家公園雪嶽山又是點到為止。巍巍的群山覆蓋著滿滿的植被,真想好好探尋一番。還不能登纜車俯瞰它的明麗奇景,更是遺憾。希望下次可以不要跟這種規劃的團。
媽媽也是吃不太習慣韓式的飲食,今天還又拉又吐,很可憐。我發現旅遊不但需要量身訂做,也要好身體。
      
差點忘了提泰迪熊博物館,對我們這一家愛熊的母子3人可是流連不已,只是其他團員不喜歡就草草結束行程。
連韓國的飲食,也遠不如在台灣吃到的韓式料理,豐富夠味。吃的每一餐都是一鍋主食加單調的幾樣泡菜,待在這裡久一點,我們真的會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