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

        2015年02月22日   星期日 陰

   我不能接受綁騙的幫助。我比媽更悶、更恐懼新環境,不想讀特教,但怕媽精神耗弱放棄;而喋喋不休的警告與威脅,只會讓我更亂更慌。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氣你們,一開始就跟爸說那咬嚼的感覺可以紓壓,但你們不接受、又不停限制我吃其他零食。找一些挑戰體力的事讓我做,給我吃需要嚼食的食物,多跟我打字、打得不好也不要嫌厭責罵。

    我們不是為了別人的眼光決定自己的生活方式,也不能脫離別人眼光的追殺與影響,何況我們比大多數人更敏感。不論我是否聰穎非常、可否取得不凡的榮耀與成就,讓我參與世界和學習每一種平凡的經驗、 這就是經歷爸爸媽媽對我愛的付出。我不是來報怨的,也不是來討債的; 親人是生身的緣、養身的恩,世世難斷。

  對新環境的決定是我下的,我等待新磨合新挫折,也期待新友情心接納。竟是自己的慌亂生了自家的火,希望這餘燼的薪木更是我未來的燈火,溫暖持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