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障與阱

                     2014年09月09日   星期二 晴

    欠缺的好像不只是人力,媽媽的煩惱總難清結。樣外的包容我們底勘缺失,竟上籍無著、下達難求。

    課業成就人人矚目,校規條例點點重要;溝通似跋山涉水,找不到踰越的龍門;總有那無形網障,掩住朝氣與昇陽。自嫌落墮、補檢無察之虞,罔顧蹄陷恩惠之阱。  

    生求學業之習達、人際之融合、母親之兼容,奈何必做魚與熊掌之擇,焉盼於此如魚得水之日。

 

     重來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晴

    沒有取捨、難得贖回自己模糊的決心。雖然此次的誤解是多層次的溝通、與段落銜接的界隙,著實讓媽媽煩惱了一天一夜 ____ 要在兒子的求知機會,與自己的身心安寧之間做抉擇,對她而言不難;難的是情緒的平復,和無法對誤解有聲張的權力。

   沉澱之後不只是我們有了主張,承辦的老師也不再堅持原本的以為。接下去,終於有人親自打電話去教育局確認,充實教育方案這三年都沒問題,媽媽的喘息服務將另循他法、持續努力....

   似是雲開霧散,我們只是繞了一小圈,踉蹌了一下,還是回來重新勘驗,重新耕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