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41640_818708838159345_8934890138520231407_n  

黏爸爸語錄

                             20140807     星期四    

   置因往例,要在父親節之際、先向爸爸表達感謝;還有爸爸的和媽媽的爸爸,沒有他們才不會得以形成這樣: 獨一無二、恰好適合我的父母。

   爸爸不是最積極挑戰的人,但穩重有責任心;爸爸不善巧言辭令,卻是行端坐正;爸爸怠於運動,只為小孩做牛做馬;爸爸常觀股價,其實輸多贏少;爸爸有點不安、有點初老,卻自以為擇善固執;爸爸對小孩的仔細、超過對媽媽的關注,所以讓媽媽失望憤懣、好在她愛我們不比爸少。

   總之,爸爸可能不算最成功的男人,卻是最愛我們的爸爸! 我又不是真的封閉自我,怎麼沒有感懷在心;只是對您有點抱歉,我這當兒子的磨爹又磨娘,一年才給您一次愛的語錄,千萬不要嫌少。

   願您健康,願您好運,願您小孩越來越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