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症候群

                                                               20140319星期三

    極致興奮以後的失落,更是蕭瑟,

   輕狂的刮過…

   好好的陽光下,竟然滿是沙塵,

   蒙了心、矇了眼,

   還是那夜的眼淚,怎麼也擦不淨。

  

   抗議時間的快轉,我不想面對。

   昏昏沉沉,爭一眼閉一眼的不去想算。

   你們以為,疲倦的身體就無暇傷痛?

   分別,在旅程開始的時候、倒數計時。

 

   不去想,竟仿如瘟疫,強勢入侵;

   靠我的意志抵擋,不以為意:

   我們還會再見,這有什麼好哭?

 

將來的你,還會如此無間、攀著我的肩頭、拉著我的手?

將來的我們,想再牽手漫步校園,更待何時?

誰會盯著我刷牙,陪我發呆看窗外,站在廁所外等我;

誰還能暈頭轉向地、360°“異次元”旋轉後,還緊緊相持、給我秀秀。

 

就這樣病了,懶懶的、爬不太起來;

趴在桌上,也聽不清楚老師在說什麼。

只是忍不住想,眼前的這張臉、還可以看多久?

很久以後,我還是你們眼中永遠的可愛男孩嗎?

 

這種病,一旦蔓延、就愈長愈旺,直到不會再見。

但可以不要讓我治好它嗎?

我想留它在心裡生根,

想見時再偷偷發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