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我們的聲音

             20131215  星期日

 

    很多想法如果只存取於自己的腦海中,不是膨脹成為怪獸、侵噬我們觀察和接納別的觀念的自由;就是聽任暫時的失意、發展成更大更久的悲哀。漸漸長大,才知道什麼是“為賦新詞強說什麼叫“少年維特的煩—— 新詞未成,己換了愁的對象;維特可能暫時煩惱,他的媽媽卻已經為他失眠好幾天。

   我們很在乎別人有沒有被重視,到底不過是自己失去信心、對未來沒有把握;我們非常急於表達意見、勇於表白,好像不怕被拒絕,其實根本沒打算成功、過程的意義超出了結果。 

    每天班上都有呼天搶地的悲鳴,亦有歡天喜地的驚呼。朋友們黏來黏去,今天你是密友,明天跟我翻臉;罰我算什麼,你不就是個老師嘛;我們很搞笑,卻以為在耍帥;我們也有同情心,但要講得不肉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