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氣的過程                                              20130921 星期六

 

   今天惹父母生氣了,不是想狡辯,不是想抱怨。到人群中,有時候親疏遠近,不代表誠意與溫暖。親人是一種關係,親情卻要真心維繫。 

 

我生氣了,有沒有出口呢?
可以像昨夜風聲咆嘯嘶吼嗎?
可以像一晝的雨般傾倒我的眼淚?
可以有一雙怯怯的眼小心翼翼守候嗎?
 
我出糗了,有辦法自嘲嗎?
等你們的戲謔圍剿當成包容;
等你們的笑浪淹沒拼命鎮定;
等你們的教導鞭策隱忍放下。
 
我只能躲在你的身後、張牙舞爪,
以為可以博取那些挑剔的眼神些些同情;
有些人的關心很做作;
有些人的直率很傷人。
 
我可以安靜的窩在角落,
也會受不了刺激的反彈,
用過程攔截一個出口。
你們充當過程裡的剎車,結果接收了怒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