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3/24


(3/23)


我們全家從桃園機場出發, 坐了3個小時的飛機, 才到達成田機場. 一出機場,就覺得很冷又很乾爽. 因為飛機延誤, 我們第一天基本什麼都沒看到, 只有吃了一餐不錯的晚餐: 是自助式的, 有無限供應的長腳蟹, 我很喜歡吃. 晚上住新橫濱王子飯店, 房間小小, 但很舒適.


 


(3/24)


今天一大早我還沒睡飽, 又很緊張, 所以一點也吃不下早餐.


先去到一個和歷史有關的景點---小田原城公園; 然後到櫻之里, 這兩個地方原本有很多櫻花, 可是都還沒全開, 又下雨, 好冷喔!


吃午餐前, 我們還到蘆之湖, 去坐海盜船.


但是我最喜歡下午可以泡溫泉, 可以看到許多魚在溫泉旁.


晚餐很豐盛, 並且可以看表演, 有日語歌和舞蹈. 我聽不懂, 但覺得還好聽.


晚上睡在地上的榻榻米, 也很日本道地的感覺.


 


Q: 今天晚上在車上一直笑 是為什麼


A: 是因為衣服材質的關係.


 


3/25—3/26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又一直塞車.


早上最好, 有坐黑船列車---有個透明的火車頭, 可以看風景.


然後就一直一直坐車, 中間下來新宿御苑---看櫻花20分鐘, 因為要關門了.


櫻花太漂亮了, 大家都捨不得走, 我也很喜歡.


 


今天終於來到夢想中的迪士尼. 可是人太多, 簡直讓我透不過氣 我很失望.


我還被3D電影嚇到.


還好下午看到迪士尼明星大遊行, 我才感覺好過一些.


回來以後覺得好累, 好想回家.


日本不適合我.


 


3/27—28


(3/27)


其實應該要自由行的最後一天,導遊很好心還帶我們去明治神宮


那裡有非常多的古樹,也有從台灣運去的大檜木建成的鳥居.


幸運的是還看到兩對(新)人結婚,在神宮裡按照日本傳統方式結婚,


看起來很神聖又很隆重.


媽媽又帶我去許願,希望我可以像別的小孩一樣健康, 又會開口講話.


接著去逛街,很恐怖人多的竹下通,買了一些藥妝.


還坐在路邊吃午餐,真是夠了.


下午終於要回程了.


機場逛太久,我覺得很無聊; 因為差點不見, 被爸爸痛罵一頓.


回到家已經很晚了,上床已是十二點了.


(3/28)


今天一切恢復正常,結束這次讓我有些期望落空的旅行,但是也有長很多見聞.


所以還是會期待下一次的旅遊.


很感謝媽媽讓我完成心願,還有爸爸一直這麼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