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以後的我


    現在不管是親戚. 朋友. 同學, 甚至是一些老師, 都很擔心未來的我. 因為我是一個特殊的小孩, 不會講話也不太會寫字, 連簡單的生活瑣事都常常需要協助. 醫生診斷我是重度自閉症患者, 可是我一樣有想法, 有能力憧憬一個越來越棒, 與眾不同的我.


    曾經對生活現狀忍無可忍, 消極怠惰, 可是有一天有位像天使般的心理師告訴我, 其實我很聰明, 有學習能力. 後來漸漸地, 我在閱讀中發現了讓我活力無限的源泉. 我在媽媽陪伴進入普通班讀書後, 更感覺到自己的未來也有無限可能. 我也想清楚將來可以在家創作, 作一名網路作家.


    為了這個目標我要廣聞博覽, 用功讀書; 增加各種生活經驗, 以便寫作內容豐富, 思想正向, 可以鼓勵更多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