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1205 星期日 天氣


 


     昨晚全家一起去到大溪, 參加創價學會的地區友好總會. 實際上是為了特別去聽偉倫媽媽的分享, 因為我們都是這一類的孩子. 爸媽一直在晴天霹靂之後慘淡努力, 卻看不到所謂的進步, 讓所有愛我們的家人難過傷心.  


    以前其實我就覺得他脾氣不好, 還會打媽媽, 比我更麻煩; 據他媽媽的體驗談說因為有努力唱題, 參加學會活動, 改變了偉倫許多.


    感人的分享讓不少人流淚, 尤其是我媽. 基本上我像爸爸一樣很冷靜, 也抱持非親身感受不太相信的原則, 但是無論如何我在此一樣感謝我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