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121 5 星期三 天氣


   今天又濕又冷, 卻不影響我和全班同學的好心情. 上第一節課開始我們班就開拍賣會了, 讓所有小朋友都熱情參與. 很多人都有帶各種家中不太用到的物品: 如裝飾品. 二手玩具. 文具等拿來義賣, 所得將捐給慈善單位.


   媽媽也幫我準備了不少吸引同學的小東西, 我全部以一元起標. 慈愛的媽如果發現喊價太高, 就會馬上把份數增加,或買一送一; 我也替媽標下她想要的碗筷組, 實在是很有趣 .拍賣中也可以看出每個人不同的個性和喜好.


    這週一是我所過過最快樂的生日: 感謝媽媽把我一路照顧得這麼好; 感謝有幸碰到這麼好的老師, 賞識愛護我; 感謝包容理解並幫助我的同學. 自閉症雖然足以困住我的語言和生活能力, 卻沒有讓我失去親情友情和良師. 我相信未來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