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1217 星期五 天氣


   好幾天的濕寒冷空氣, 讓我喘不過氣來; 雖然已經穿著純棉材質的內衣, 可是因為高領勒得脖子難受. 星期五一整天對我而言, 都是煎熬.


   不過最後一堂課打躲避球還是很有趣. 因為我反應遲鈍, 有同學就一直抓住我的左右手臂, 帶我閃躲. 可是這樣一來,目標更突出, 幾次我就出局了. 不幸的事還在後頭,` 不曾想到那個運動健將型的女生予萱毫不客氣, 對著笨手笨腳的我就砸過來, 還打到左臉上. 很多同學都跑來關心我, 也紛紛責怪她. 我也不想怪她, 因為這是一起玩運動遊戲難免的. 下次我可能會機靈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