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元旦 星期六 天氣


家裡一碰到大節日都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 喜歡熱鬧和有趣的事不可能發生在我家: 比如參加跨年, 看放煙火, 跟朋友一起吃飯唱歌等.


昨天雖然有與王老師和小哲哥哥他們吃飯, 心情卻不太好. 兩位媽媽比了不少辛酸血淚史, 我和任何人都比不過, 像我這樣很折磨人討人嫌的小孩可能只是父母的負擔.


今天也是一個無聊的假期. 爸爸在睡覺; 媽媽在做家事;妹妹在練琴; 我已經受不了那件高領衣, 決定自己來洗澡. 沒想到水溫很難調, 不是太冷就太熱. 我把蓮蓬頭丟到浴缸外面等, 發現浴室開始漲水. 水一直漫延到室外, 走道好像一個大水池. 我開始快樂玩水, 玩不到三分鐘, 水從走道流到樓梯流到一樓. 討皮痛的我引來震怒的媽一陣狂風暴雨,這下可氣壞她了.


 所以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1. 不要再惹媽媽生氣 2.可以自己考試 3. 再去出國旅遊一次4.高晏成為快樂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