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 星期三


  這次的考試我並沒有如自己所說的完全靠自己能力做答. 不但如此, 還把媽媽氣得七竅生煙; 考數學時猛捏我的手, 因為我都不握緊鉛筆. 想來我們看起來像一對奇怪的母子, 媽媽比兒子還認真考試. 其實我怕得要命, 一直在想到底考多少分才合理. 數學雖然不難, 但要我自己獨立寫還不行, 我很擔心嚇到老師. 還好社會和     自然基本靠自己答題, 總算讓媽媽有點安慰.


一考試結束, 我發現反而心裡很空洞, 不知幹什麼才好; 但好像媽媽比我更需要建議和持續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