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十三日 星期日


  


   為什麼過新年有這麼多的規定和習俗? 每個地方還不一樣. 可是我不喜歡很多人擠在一起吃飯. 看電視. 有意無意的聊天; 讓我覺得既不見容於小朋友們也無法與大人打成一片. 落單慣了, 自己一個人玩青蛙車, 還被嫌擋路礙事. 我不想恨親戚長輩們, 因為他們同情的是我的父母, 並沒有那麼多凡人可以了解我這樣不同類的人.


   養成聽多看多的習慣以後, 我發現現實的不可靠和不美好. 不過我知道我起碼有愛我的爸媽和妹妹, 他們永不嫌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