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2 20 星期日 


   讓我很緊張怯懦的一件事: 越多人和我一樣很會打字溝通我就壓力越大. 我不如人家年紀小打字速度又快, 我已經輸普通孩子; 連特殊小朋友也比我強. 窩在家裡也是父母的負擔, 怎麼可能以後有辦法靠自己獨立生存. 饒了我吧, 我這麼笨, 有什麼可能當作家?


   爸爸看不起我, 又嫌我會尿濕床, 讓我很自卑, 不知該如何改進. 我就一直想上廁所, 因為怕尿濕也因為氣爸爸, 變成真得很無法控制的心理障礙. 也許需要看泌尿科醫師, 尿得太頻繁, 有些脹脹痛痛的感覺. 兇我打我只會使我的情況更加惡化,  試試看我自己會不會好.


   出來玩當然好, 可一想到這些氣結於心的事, 我就坐立難安. 關於看風景, 就跟前幾年來日月潭感覺差不多; 希望明天去九族文化村比較好玩, 櫻花也還盛開.


     2011 2 21 星期一


  還好, 雖然我的瘋狂舉動讓父母幾欲崩潰. 氣到失控; 勉強睡了幾小時後, 全家的九族之行依計畫出發. 滿園仍舊綻放的櫻花才釋放了大家壓抑的情緒, 媽媽的臉上也綻放出燦爛的笑容. 我的陰天卻還沒過去, 因為問題哪有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