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2 23 星期三 多雲


討我開心沒有用


跟我生氣也沒轍


我是被詛咒的前世靈魂拖累所有愛我的人


上天的公平其實只是很不現實的幻想


      寒假過後, 同學們應老師的要求, 上台分享過年的方式和見聞. 每個人都不一樣, 有的去旅遊. 有的逛夜市. 有的去鄉下外婆家, 這裡也算是社會小縮影.


    我的談故宮一日遊的日記,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懂, 沒什麼反應的樣子; 倒是我拿錯數學作業簿引起大家哄堂大笑. 媽媽教我不要想太多, 所以要適應一般人的生活準則, 這叫我何時才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