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3 1 星期二  陰轉雨


親愛的王老師:


不是我當時不想跟妳說話, 和時間賽跑的事情是媽媽的拿手好戲, 卻不是我所擅長的. 我覺得時間太緊, 倒不如好好聽你 ---用最舒服和溫暖的聲音告訴我, 不論發生什麼事妳都會永遠支持我.


我很逃避學習的辛苦, 卻又不得不說那是一件有魅力的事, 可以讓我不那麼鬱卒. 媽媽很盧, 每天都希望我進步和狀況更好; 發現我與別人不一樣至今快九年, 從不對我灰心 連我自己想放棄都沒辦法.


基本上目前功課不會難, 上學我也很喜歡; 和普通孩子在一起, 我更靈活也更注意別人的反應, 尤其是媽媽不在身邊時, 只是因為我的動作太慢, 又無法和同學以語言互動, 讓他們也很挫折吧! 還好班導師相信且理解我, 給我和媽媽很友善的環境. 所以你鼓勵小朋友去普通班是對的.


至於爸爸給我的打擊是暫時的, 也是久遠的--- 因為我一直覺得愧對他, 我給他的壓力太大, 大到他坐立難安, 無法釋懷. 他是一個正直固執又保守的人, 要學習輕鬆面對我的前路, 需要現證的鼓勵. 而我的成效太慢, 常常讓他挑戰信心的極限. 我的恨是暫時的, 對他的愛與歉意才是恆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