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3 6 星期日 


    上週五晚上, 機會難得, 我們全家人可以在桃園縣文化局演藝廳, 欣賞到台灣最優秀的鋼琴演奏家之一的范姜毅的獨奏會. 這次的主題是李斯特的鋼琴之夜.


    因為去年想聽蕭邦的演奏會, 我們到的太晚, 沒有座位. 這次我們就隨便對付了一下晚餐, 很早就在寒風中排隊等候開門, 所以可以坐在很理想的位置. 只是沒想到, 這也成了我提早退場的原因.


   音樂會很精彩, 李斯特的曲目極盡繁複炫麗, 又有很深的宗教或文學氣息; 范姜毅的高超琴藝與技法也讓我和所有聽眾都目瞪口呆, 嘆為觀止. 可是聽了半場多以後, 我開始覺得疲累和胸悶, 不由自主發出聲音. 我們的座位太醒目了,又在錄影機旁邊, 爸爸氣不過, 怕影響別人只好先帶我出去.


  我的控制能力不好, 破壞了一場完美的音樂會, 真希望下次不要再發生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