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   星期六 天氣:


 


   和許老師見面約談, 是讓我緊張又期待的. 但因為不容易見到, 且怕時間太拖延造成高額的帳單 於是我表現得真是差強人意. 可是所幸許老師很了解我們的心思, 仍然給了我立即的回應與建議. 讓我和父母又充滿希望又惶恐不安.


 我很想有更多獨立的時間, 也想上一些像許老師所說的資優課程. 現在大部分在教室的時間, 我都看不到難易程度適度的內容. 媽媽會努力幫我參與一切活動, 尤其是我最弱的書寫動作, 奈何我的進步又實在有限.


 所有理想的構想, 如果沒有詳細的計畫和足夠的溝通, 一定不可能真正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