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416 星期六 陰雨


     直到園遊會快開始了, 我才和爸爸媽媽帶著要賣的一鍋滷豆乾和滷蛋, 趕到學校. 乘著一片混亂, 我悶悶地盯著剛拿來的滷味, 想到這些不久就會被同學和媽媽用很便宜的價格賣掉, 實在有點不捨. 其實覺得還不如直接捐班費, 食物拿來和家人或好朋友分享….  誰叫我那麼不會叫賣這種工作呢? 還好我偷捏豆乾的動作被媽媽發現了, 好不容易因此也搶救了一片, 讓它進了我的肚子.


    正當全校師生磨拳擦掌, 準備大賺一筆時, 哪知過沒多久天公不做美下起雨來. 不過活動仍然要繼續下去, 妹妹就是那種一定會撐到最後一刻的人, 她是熱心又好心的典型.


我們班同學此時也看得出來, 誰比較敢表現自己; 誰比較害羞退縮. 十二點多園遊會就提早結束了, 媽媽也沒有買到什麼可以拿來當午餐的主食.


    我還是沒有辦法喜歡這種鬧哄哄又亂糟糟的大型活動,


雖然它對大多數人是有意思也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