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幼稚園的第一天


    胡小陶滿三歲了, 今天要去下一條街的那間漂亮的幼稚園上學了, 心情又興奮又緊張.


    媽媽想了很多注意事項提醒他, 小陶猛點頭, 卻什麼也沒聽進去. 於是在穿戴整齊, 背好書包以後; 就抬頭挺胸, 神氣萬分地出發了.


    很快來到學校, 門口站著一位像水蜜桃姐姐一樣可愛的老師迎接他們. 胡小陶開心極了, 馬上跟媽媽揮手再見, 一下子就融入新的學校生活. 可是不到一小時, 小陶想尿尿了,  照例要找自己的小斑馬馬桶. ? 怎麼找都找不到! 不知所措, 大聲哭了起來, 怕沒有小斑馬馬桶, 就要尿濕褲子了.


    還好緊急時刻, 老師跑過來, 問清楚原因以後, 就帶他去到有很多小馬桶的廁所; 告訴他在學校的時候就來這邊上廁所. 小陶臉上的眼淚還掛著, 神情卻終於放鬆了.


    真是難忘的上學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