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515日 星期日 雨


      生活中總是有那麼多想當然靠得住的人或事, 在很關鍵的時候有意無意的錯失. 等到我們想反應或想挽留, 離去的腳步防不勝防. 的確不能把一點點僅存的意志力和信心, 苦苦守候在屬於別人的您身後, 讓我措手不及的被毀滅. 仍然留下最不需要被我把握, 卻永遠陪伴甚至溺愛我的父母.


     生活還是一樣輪轉, 色調也不會因為一個人的變化而混亂,   我還是只能學習在失落中成長. 蛻變.


      照老師的要求, 要寫上週五的學校藝文展演. 我們全家一起認真參與, 因為妹妹要表演跳舞. 我發現山頂國小的確很努力在做音樂藝文的學習推廣, 讓大家欣賞到很多元的演出: 如氣勢磅薄的二十四節令鼓; 中國傳統樂器之南胡和古箏; 西洋樂器的弦樂. 管樂和打擊樂; 還有現代舞. 啦啦隊舞蹈. 手語表演和合唱團; 連成軍不到一年的陶笛也表演得有模有樣.


一直以來我都很羨慕別人, 可以上台做音樂相關的表演. 受限於自己的很多能力; 不知以後有沒有舞台, 給像我這樣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