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賓館前廣場




花車遊行舞者合影




玫瑰花園1




玫瑰花園2




四季花園1




我最愛的噴水池




四季花園2




車外的大黑熊




白老虎




動物園內浣熊




雙人纜車



 


                                                     韓國之旅  Day 3
           第三天了,一樣是很早起。先是來到一個叫農場的地方。感覺一樣都不能跟臺灣的農場比,只是像行程中所說的完成餵羊和製作手工香皂,但卻是非常簡略。

其實那幾隻羊被關在一間小小的屋子裡,像是很久沒吃東西且沒有自由。時間不到11點我們就不得不提早吃午餐,接下來又趕了兩個景點,是跟韓國宗教文化有關的臥牛精舍,及利川OUTLET
         
原本盡快想完成這些行程,早點去我們的重頭戲「愛寶樂園」,結果還是拖到5點才入園。不像迪士尼只有可愛的卡通人物和精緻的童話城堡,愛寶樂園還有另人讚嘆不已的野生動物園。我們看了一場海獅表演,是以劇場模式呈現,兼具趣味與生動的訓獸表演。看了這場後,又誤打誤撞坐上兇猛動物區觀賞車。大家在巴士上就可以欣賞到長頸鹿,斑馬,駱駝,近距離出現眼前,更有外面動物園少見的大量黑熊,老虎及獅子。聽說這邊還有一隻特別的獅虎,是老虎和獅子的共同後代。
那麼生龍活虎的大隻動物切近的出現在身邊,遊客都興奮起來,尤其當司機丟食物給大黑熊時,它用口或前爪接住,大家都離開坐位瘋狂拍照。
最另人激賞的是四季花園和玫瑰花園,所有遊客都跟這些嬌嫩欲滴盛放的各種鮮花不停合影,連妹妹也說看到這些美麗的花朵讓心情都好起來了。
我也被媽媽的好情緒影響,時時配合拍照。雖然我更喜歡噴水池,那些霧霧的水氣害我連毛細孔都張開來大笑,好開心。
       
撐到晚上八點中我們才草草吃了一些披薩和鐵板麵當晚餐。突然這時看到很多人在移動,尤其是一群群小朋友,開始向某個方向急切的樣子奔跑。媽媽也醒悟到該是跟著他們去看花車遊行的時候了。夜間的遊行更增添了電子燈光閃爍的魅力,和夜晚特有的神秘靈動。比之前在東京迪士尼看到的顯然更多一份精彩,表演者也是一樣保持旺盛的活力和燦爛笑容。
        
結束時離集合時間接近了,我們不得不放棄聽說非常值得一看的激光煙火秀。韓國導遊很不專業,考慮很多事情都不周到,又講話很流於商業氣息,讓人半信半疑。
       
回到飯店一樣晚上11點了,享用從臺灣帶去的泡麵才是我們最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