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7 21 星期四


   壞習慣的養成要二十一天, 把握好的機會為了更好的明天。向已形成的壞習慣宣戰, 如跟自己身上不斷滋生的壞菌壞念頭, 不停用藥、不停消滅, 惡的影子卻好像駐足不去。 燃起我心頭聞似見喜的希望,實則經不起半點懷疑與擔憂的風吹草動。


    實際上傍晚你跟音樂老師講話我都有聽到,你其實都在凝聚全副身心考慮妹妹的未來。我最大的慧根也不過是記得很多過去不該記得的事。清靜怕不能由我帶來,榮譽也跟我無緣,賞識不應有條件。


    我修了那麼多的佛法與見解精闢的正向思考的功課,為何仍不堪一? 一直被壞習慣擄獲不得自由,恨不能把記憶像沙灘上的沙子輕輕在我們心中抹平,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