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16 星期二 


    今天真是一個成功的聚會, 靜靜地看所有愛孩子的爸媽和幸福的小孩, 還有努力打拼(台語)的王老師穿梭其中。永遠和昫溫暖黃醫師一直觀望著大家的一舉一動, 表示默默的支持與等待. 我一樣不是積極的參與者, 卻是與媽媽的焦慮靠上關係. 午後的炙陽在外火烤大地, 麥當勞裡面卻沁涼而自在. 我看到久違的同學允中兄弟, 和他們智慧冷靜的媽媽; 也有可愛溫柔的祐祐媽特地帶他們兄弟倆從台北趕來. 還有傑升媽, 展現我們難得一見的大將之風, 主持康樂活動變魔術, 大人小孩都參加其中津津有味, 除了我這個冷靜過頭的老小孩. 還有那麼多在打字社團期待成長的眼神, 看到他們我也有點辛酸與自責, 也許我還不夠努力; 也許我還不夠關心別人; 我可以做的事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