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20 星期六 天氣:


   事情真的比我預期的要好很多。今天長庚辦的家長分享座談會內容涵蓋不同類型的自閉症孩子的成長經驗, 每個媽媽都認真準備, 真心慷慨分享。 實在覺得要是有更多人參與其中; 有更多的事前宣傳; 和更大更好的場地才更值得; 也讓更多家長受益。不是名師和名醫就可以救治我們, 和拯救我們的家人,努力的不離不棄的就是一直靜靜守護的您們。不管用哪種方法,哪種渠道,堅持不懈的只是一貫的愛。


    小哲哥哥和我都很替媽媽緊張,可是媽媽們倒是表現得很大方得體。我還忍不住衝到台前跳動, 順勢媽媽就向大家介紹我, 還叫我跟大家打招呼。其實我的心裏很尷尬,竟不知該如何應對。但是真的見識到媽媽的另一面,相當以她為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