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台中與一些家長和朋友分享 媽媽問我的感受 我希望她這次講課要有很大的不同 就提供了她這些文字


 


      打字給我的感受


                                   ____給台中的家長和朋友


   


      它讓我信心增加, 靈魂歸位, 不再如行屍走肉. 竟然有這麼簡單的橋梁可以通滙世界; 讓我期待有更炫麗的未來.


 


     雖然我還不夠自信缺乏技巧, 但是沒有它, 你會發現簡直像要再一次禁錮自己.


      跟大家說: 不管快慢, 長期堅持, 建立溝通途徑為終極目標.


      可能有人不相信, 有人打擊, 竟比不過至愛親人的懷疑.


      我的好惡悲喜都靠它傳達; 我的學識文字都在其中融會.


      嚴陣以待, 鼓起勇氣. 當你發現這是一條藏在迷失的高山深壑中, 唯一可通向平凡精彩世界的獨木橋, 你就會一試再試, 鍥而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