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9 星期五 天氣:
 
  一看到那本書,雖然有心理準備,仍是有點五味雜陳。不知該恭喜那位勇敢的媽,還是擔憂他。他不是非常易感的嗎?這樣排山倒海的攻勢與遞進速度,他承受的了嗎?當然還是希望他明天的簽書會一如預期的轟動和順利。我不是嫉妒他們的速度與勇敢;亦不欽羨名氣與讚譽,每個人每個階段的想法都會不同。只要做我們自己真心想要的事;撇開總總的少見多怪的旁人;亦揭開自己真實想法上的面紗。看透自己比看透別人更難。
     
上學雖不見得幫助我增長知識,可是讓我在安全相對保障的環境下更多接觸人。我不祈求人人都照顧我、疼愛我,事實上一直以來不斷有人疼惜、幫忙我的生活瑣事。是幸運或不幸也很難説,有人説小時候吃苦比老來吃苦的好。我很怕自己的未來,在沒有值得可憐與被讚可愛的時候,像一個好手好腳的行動障礙人士___招人恥笑,讓父母擔心。期待的目標每個人不同,要跟周遭的境遇與人事完全脫離關係,靜靜的走自己的路也並不可能。但如果可以靜觀其變、盡守我心,將得到鬧哄哄的世界裡,隱藏在自己心中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