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貞燕老師:


 


一直以來我就很感恩這兩年可以遇到像您這樣認真負責又


包容理解的好老師。


 


這種際遇讓我可以很快適應新班級,交到新朋友,


學到新知識和很多做人道理。


 


   老師感謝您肯花時間了解我,製造友好的班級環境,


把我當一般孩子對待,讓我喜歡上學。


 


 


老師,教師節快樂!


 


                               愛您的學生:    敬上


                                             2011/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