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星期六

     今天又去台中的愛心家園推廣打字作為溝通的方法。 家家媽和皓媽都有上台做發自內心,情真意切的分享。輪到我媽時,她好像想沒一分鐘,就推著我坐到台前的電腦前。也許是兩小時的車程讓我好好睡了一覺,養足了精神 也許是上次的經驗讓我成長, 總之,我還算平靜,也好像很有使命感。跟大家問好,聊了幾句,等著這邊的既擔憂又疑惑的家長發問。可惜沒有人要問我什麼問題, 但也是挑戰自己的進步,也很感謝這樣的歷練帶來的收獲。

 


       昨天聽到一個不太好的好消息,暑假參加的文薈獎比賽我得了優選獎。有點失望與自責,自己可能太草率。 雖然很小心的去做一個正向的示範,不過卻有點缺少了自我。希望以後參賽不再有得失心,誠懇真實就好。


有位阿姨在facebook 上跟我說:“人生經驗中不夠完美的結果反而能得到更多的收穫, 內觀自省誠實的面對得失心, 增加的生命  智慧絕對比心目中完美的結果更寬廣~~”


寫得真好,正是我思索兩天的告解。


一定要經歷風雨,才有最美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