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2 星期六

 像我這種人,連習以為常的生活常識都無法在適當的時候做出準確的判斷。嚇阻到週遭的凡人的善意對待,連至親至愛都被我弄得精疲力竭、火冒三丈。 我真的不知該相信自己,有能力做一個獨立自由的人嗎?

早上的戲碼不是我故意要氣任何人的,真的想跟親愛的爸媽,沉沉靜靜地說一百遍你們聽膩了的對不起。是從昨天上畫畫課開始玩顏料,並跟顏色的拼湊對話,讓我既興奮又意猶未盡。其實那是一種感官知覺的引誘。繼續滿足這種很挑逗的像上癮的誘惑: 我先是看到隨手可以取得的乳液,把它抹在身體上、地板上和床單上。那種黏黏卻不至於稠稠的手感混雜著香氣,推開來、散出去我再說下去,可能你們會更生氣了。

只是昨晚很快被中斷的刺激,在今天早上發現擋在眼前的墨汁又被引發了。我隱隱約約聽到心底的反對的呼喊,卻無法抗拒。轉開瓶蓋,奇特的墨香襲捲而來。惡行惡狀我就不再詳述了。總之當時我真的很驚險的快樂,因為在爸爸眼皮底下幹壞事。等到有點遲鈍的爸發現時,已經有一陣子的過癮地塗抹了。所幸浸在墨汁裡的ipad還神奇生還。

我也很氣餒,讓時間與持續的錯誤糾正一點一滴烙下痕跡﹔讓我可以有機會減少氣到你們的次數,盡可能的與普通人表現無異。這是大家對我的期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