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 星期一

    跟靜電磨擦一樣, 我的情緒神經一直在劈劈啪啪的裂出不安份的火星。 既然接受我,就不要為我擔憂、為我焦慮。我還在想有沒有可能機會,你就已經煩惱到食不下嚥、夜不能寐。 爸爸雖然過於理性和現實, 甚至不思改變。 但他至少對自己接納, 對家人得失心很低。
       得到實際只有一瞬間, 馬上又有新的問題和新的挑戰。 你不要把所有的壓力責任都ㄧ肩扛下, 跟爸爸分工合作, 挑選適合自己的人做朋友。工作的意義不是因為經濟壓力, 就放逐自己吧。 你可以找到新的內涵充實空白的時間。特意為了別人而苦撐,不是你的初衷、或對客戶的負責。媽媽,記得多愛自己一點! 我們都不會因此而多受苦,反而有了更多歷練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