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作文


如果我是女生


    男生似乎在中國人的社會中一直都承擔著較大責任與義務。 所以在大家心目中,好男生就是勇敢﹑堅強﹑努力自力更生﹑不屈不撓有擔當最好還是陽光型男, 酷帥迷人。女生呢,當然是安靜﹑ 溫暖﹑細心﹑善解人意,且飄逸優美的較賞心悅目。


    提到做女生的好處,與男女腦部結構有關。女生的與生俱來的對美麗的敏感與在意, 讓人了解“到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或是“女為悅己者容”。所以女生有權力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女生還有一個長處,就是靈牙利齒, 天生語言能力比較好 — 口條清晰﹑咬字清楚。  


    不過當女生也要學會保護自己,跟人交往時要有判斷力,以免碰到不懷好意的惡人。女生既愛外表之美,也要重視內在修養。有學識有智慧的女性的美是持久燦爛的,也受人尊敬的。像科學家居里夫人,和我們的總統夫人周美青女士就都是美的女性。


    我也不排斥當一個女生,畢竟女生較有合理的理由示弱;或接受被照顧。女生被稱之為可愛也理所當然。女生還可以撒嬌逃避責任。 啊,我不是在指責女生是我自己常常對媽媽做這種事。這時我就真的好想一輩子都可以跟媽媽撒嬌,而這好像是女生的權利呢?等我再大一點就不好意思這樣了,因為我是男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