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7 星期三 晴轉雨

    今天的作文比賽,感覺只是在不同的教室打字,述說一段小小的心情故事。很多畫面與語言都是曾經發生或提及的。看來我真的是多慮了。

    出發去考場前,班上好多同學都自發激動的對著我大: 高晏,加油! “晏晏,加油! 這時覺得心中暖意流動,也頗為自豪。四年二班真是一個溫暖的團體,我也好希望自己因為代表她參賽而取得好成績。監考的是溫文而雅的音樂老師,她很關心我。 想看我打作文的進度,又怕我因而情緒緊張,看一看就保持距離耐心地等。今天真是我的幸運日。

    回到教室,又被同學拖去看英語朗讀比賽。這也是我們班的強項, 每次基本有三強得名。坐在觀眾席裡,我既欽羨參賽的選手又差一點克制不了的悲哀起來。還好壞的情緒惡魔來的快去的也快,我還是安分守己少添麻煩,就是同學和老師的福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