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2




深夜,通常是等到可以和媽媽聊天的時候。昨晚看到她心事重重的樣子在寫日記。偷翻一下,將一肚子原本想講的話陡然改做以下的文字。
我看見她悄悄拭淚,很不其然,又是一個難眠的夜晚。常常我們要求別人做的事自己也做不到,媽媽也這樣吧… 




 




當一首詩吧




提不起 就放下




既然得不到 就盤算命運的角度




我可能一直躲在你傷心的陰影裡




 




醒過來 也走不出夢魘




測一測 還有沒有機會扭轉




我不想 看你在尋找陽光的路上跌入絕望的泥沼




 




可以真心的平靜嗎




盡管我無法擔保風調雨順 陽光普照




和我一起做不一樣的平凡小人物 也請你的心踏踏實實




 




捱不過 就鬆口氣




既然救星一直飄浮不定




一切只能當最合適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