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星期六 天氣:
濕冷的春天




聲音代表甚麼?
直接的溝通與表面的情緒嗎? 我的聲音乘著聖者的翅膀飛翔,遙遙在望,卻不可及。我想做個勇士騎上大鳥去追尋,她卻一直給我譏笑的回眸。我看到有人為我鼓掌叫好;有人等著看我失敗的笑話;有人難過心疼無奈嘆息….




我沒有那隻夢中的大鳥,
只聽到身邊分分秒秒充斥著各種聲音: 歡笑怒吼﹑悲鳴﹑嚎哭﹑細語,都是人可以發出來的。我有抓不住的聲音,以奇怪的旋律和起伏嚶嚶作響,竟然還殘留給我掌控表情的能力,和配搭眼淚協奏的哭音。奇妙的構造是,我還保有控制哭聲的能力; 反而笑聲的展現不可確信。




我沒有條件沮喪﹔沒有資格退縮—有人已經為我拉滿風帆,鼓起全部的熱力,破釜沉舟般加油。




音,還是在,卻在遊蕩…




春天可以冷得像寒冬,我就必須保持不懈的勇氣和信心嗎?




身邊或身後,有一群人跟我一樣追著聲音在跑跳,在使出渾身解數,以為發出的聲音稱之為說話。易地易人處之,可以自由的利用聲音達成各種目的,真是值得羨慕。  




天,很冷,我心裏也有點冷,聲音更沒有溫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