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星期日 天氣:




今天去訪友,很開心很舒服的感覺。很久沒有去過一個朋友家中坐那麼久,聊那麼多。父母們用言談交流;我們用心用感觸交流;弟妹們用玩具和電動交流。朋友的家精緻小巧,瀰漫著幸福的愛。我們都是很好運的不一樣的孩子,在家被愛包裹著,遲疑踏出去的挑戰。但終究還是不得不勇敢,不得不磨礪。還好,我們也有朋友,也可以彼此默默關注。




今天很豐富,很滿足。




富有的心靈勝過富有的外在條件,我一直不覺得。滿足於現狀的舒適,得過且過,更不敢面對時間的流逝帶來的橫行無阻的差距,今天我欣然接受了。




和朋友一家人相處,我學會愛自己,接受自己,不苛責自己。很多的表像是為了覆蓋內部的虛浮與困窘。你總是以忙碌與勉強自己來搪塞內心的卑微與痛楚,得不到的想像中的聲名並非我們真正的價值,很多的克難情形,只不過是敷衍我們的虛弱與虛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