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星期日   天氣:


 




    今天看到許老師給我的智力測驗報告,很感動。她全面細心地描述我的優劣勢,洋洋灑灑的文字背後,透露出她的敏銳與專業。




    只是離我的目標差距很大,我的根源在於能力不足和意願太強的衝突。即使一項很高,但其它也不過爾爾,還擔上一個重症肌無力的重擔。我更希望補強其他三項能力。


 




    一直跟自己説要正向,怎麼就逃不掉悲哀的陰影,很悶很悶,像這不冷不熱的天氣,當心著涼、卻又嫌熱。我是如此不爭的矛盾個體,攔不住的想衝向高峰,卻腳踩沼澤的泥濘,雙手無力揮舞求救。好希望自己是昨日電影中那匹戰馬,驍勇慓悍、俊美機智,且一直有貴人運,逃過多次劫難,歷經戰火洗禮,最終得到溫暖平和的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