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星期五   天氣:




    任何質疑與信任都有它存在的理由,今天的我可能表現未如人意,但終算得到一些不同的收獲。比如:很可能都在支持的陣營,卻非完全理解;儘管充滿熱情於特教工作,卻要顧及更多普通人的感受。




    堅持的過程,穩定持續當然最重要。等到巧言搪塞替自己辯護,其實我不想要這樣的場面。謝謝媽接受我的放肆和壞脾氣;鄭校長沒有對我驚為天人,是讓我清醒且受教良多。




   感動別人不重要,感動自己更難,很想有更多的支持與支援給你和我自己去分享的目的在此,不過今日(字母版溝通法的)講師還需要更多更全面的經驗,長期以往才對深入廣泛的推展更有助益;也可以給更多迷惘困惑的初接觸之家長與老師精確的指引。




    最近用電腦打字出現新的、幾乎無法克制的狀況, 我很害怕自己是有妥瑞的症狀,越壓制越想這樣做。好像媽的怒火讓我興奮,讓我調適,
讓我受制於魔的靈出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